单位简介

一、 南京云中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云中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中国江苏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本公司基于信息系统平台技术提供软件系统或服务的高科技公司。针对企事业单位信息化系统建设需要,我们以企业架构与产品线架构为理论基础,基于二次开发平台生产各类管理系统,解决多个行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者困难,提高企事业单位管理水平、分析决策能力。

2.主要产品

数据集成系统、零售ERP、电商等产品,以及软件定制服务。以自主研发的开发工具为基础,实现快速开发与需求变更。


二、 南京云中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成立南京云中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协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联系方式